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賽諾菲安萬特 醫美產品: Sculptra (injectable poly-L-lactic acid)

微整形讓職場男性增添競爭力 2011/08/17 【台北訊】拜微整形科技進步之賜,不少經濟能力較佳的男性,選擇不用動刀、恢復期快的微整形療程打造門面,增添職場競爭力。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表示,相較於女性消費者,男性在選擇微整形療程上首重術後自然度,其次則是要求恢復期短,而聚左旋乳酸療程是符合男性整體需求的首選療程,具有效果漸進「悄悄」改善、維持期長及全臉肌膚拉提等特點。他指出,以往醫學美容的治療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但聚左旋乳酸療程則以臉部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至特定部位,促進肌膚活化、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擺脫暗沈膚色、填補臉頰凹陷等皮膚問題。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聚左旋乳酸療程的效果是和緩而漸進的,在術後一至兩個月,即可看見初步成效,而術後三至六個月的治療效果更為明顯,通常建議治療者進行一至三次的療程,每次療程的間隔時間建議為一至兩個月,如果照護得當、保養得宜,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長達兩年(25個月)。但實際的治療次數及施打劑量,仍須由專業醫師依據治療者的肌膚老化狀況及術後反應等因素,進行評估與規劃後才能確定。本身是皮膚科醫師的林先生表示,他的臉就像是月球光面般的坑坑疤疤,即使以飛梭雷射治療痘疤的效果也有限,之前以雙飛梭雷射治療皮膚表淺的痘疤,再注射聚左旋乳酸做為基底,將深層的皮膚「撐」起來,一開始雖然沒有顯著的效果,但經過二、三個月之後,臉上的痘疤較不明顯,膚質改善的非常多,讓他與相差9歲的女友年齡差距沒有實際多,讓他自己更有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