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盛弘子公司敏成 登錄興櫃!!

盛弘整合效益浮現 下半年營收再成長3-5!鉅亨網2011-08-17  盛弘醫藥(8403-TW)董事長楊弘仁今天表示,盛弘在積極合併整合後,佈局已從地區性轉為全國性,目前也正積極尋找新的策略伙伴,包括台灣、大陸都在洽談中。今年隨整合效益浮現,上下半年業績比重預估可達40-45%55-60%,下半年可較上半年再成長3-5成。楊弘仁指出,盛弘的3大領域為醫療流通、健康管理、專科服務等,其中醫藥流通部醫藥聯合採購服務,未來將繼續朝向全國大陸發展,成立藥品處分供應運籌中心,;健康管理部也將藉由併購模式,建立全國性健檢通路,並考慮與大陸壽險公司等合作,進入大陸市場,或發展陸客觀光健檢業務。至於專科服務部,則將拓展醫療專科委託經營服務,並持續增加醫療器材、特材等代理經銷。盛弘今年透過購併,加入騰旺、瑪科隆等子公司,增添業績成長動能,同時旗下另一家持股達69.54%的子公司敏成,也預定8月底登錄興櫃掛牌。楊弘仁透露,盛弘第2季的獲利表現將優於首季,盛弘首季毛利率11.67%,每股稅後盈餘0.37元,隨整併效益持續發酵,明年的成長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