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國發基金創投未來將視績效加碼投資!

朱敬一:台灣發展生技 最後一次機會 2011/08/17 經濟日報】台灣生技創投基金(TMF)昨(16)日正式成軍,負責國發基金創投審議的經建會副主委胡仲英表示,TMF創始初期,國發基金先挹注20%資金,未來將視績效加碼投資,「五年後台灣生技醫療產業將會刮目相看」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中華民國生物產業協會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昨天舉辦「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發展論壇」,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胡仲英、經濟部次長黃重球和TMF負責人張有德皆與會。副總統蕭萬長表示,台灣產業過度集中在電子資訊產業,產生令人擔憂失衡現象,「改善台灣產業結構,是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朱敬一表示,去年江陳會取得兩岸生醫產業合作優勢,加上國家級生技創投成立,現在是台灣發展生技產業「最後一次機會」。業者應掌握升級機會,透過授權或合作開發方式,由附加價值低的醫材或藥品,升級到高階醫材與製藥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