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血糖測試族群 先紅海 在藍海!!

糖尿病人口漸增 血糖測試族群超抗跌 2011/11/28 經濟日報】生技族群不受景氣衝擊,華廣(4737)、泰博、五鼎等血糖測試族群,更受惠全球糖尿病人口與日增影響,法人表示,明年即使景氣持續下滑,也將不會受到影響;血糖測試族群等醫材類產業,可望成為「儲蓄概念股」 五鼎生技董事長沈燕士昨(27)日表示,目前除了先進國家患糖尿病人口比重在15%左右,就連一般新興國家也都成為糖尿病大國。他說,五鼎正在美國及大陸外,積極開發新興市場;印度、南美、中東等地區,都已經躍升為重要銷售對象。 沈燕士說,目前五鼎在印度有代理商,巴西也開始接洽,中東的營收占比也在5%左右,各地的市場潛力都很大,糖尿病患者對血糖量測的需求,受全球不景氣影響最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