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香港大昌華嘉回收Radiesse(微晶瓷)!!

皮下植入物注射器須回收2011-11-25美國Merz Aesthetics公司生產的一款皮下植入物注射器出現品質問題,可能造成安全威脅,必須回收。衛生署今日指令本地醫療儀器分銷商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從使用者及消費者回收由美國Merz AestheticsMA)生產的所有受影響批次的1.5cc Radiesse皮下植入物注射器。署方是透過其對醫療儀器的恆常監察計劃得悉事件。於昨日獲悉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發出的執法報告內,表示自今年八月開始,生產商發起在全球回收該產品。署方發言人解釋,公司的該款產品的某些批次出現問題,在使用時注射器內的皮下植入物可能會在注射器近端越過柱塞流出。至於開始回收與個案公布的時間出現落差,發言人說這是在美國方面現行的做法。發言人表示,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向?生署表示只負責本地的貨物運送。顧客直接向MA駐新加坡代表訂購貨物。進一步調查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的貨運紀錄顯示,該公司於今年三月至五月間,曾分銷兩個受影響批次的產品(批號:10239121023913),曾供應約1000支產品給威爾斯親王醫院以及另一間名為微美醫療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