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生技專屬大學??!!

林瑞雄:執政後新營設大學  2011/11/27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今天前往台南市為立委參選人李宗智助選時說,民進黨在台南長期執政,新營地區卻沒有像樣的大學;親民黨若執政,將在4年內籌辦專攻生技的大學李宗智上午在新營區成立競選總部,林瑞雄到場站台助選。林瑞雄表示,首次參與選舉、並到各地為立委參選人輔選,讓他感到很興奮;他對台南有鄉土之情,很多好朋友住在新營,因此將首次助選行程安排在此。他說,民進黨在原台南縣轄區當了4任縣長,卻不重視溪北地區(曾文溪以北)的發展;溪南地區有一堆大學,新營卻連1間像樣的都沒有。林瑞雄說,親民黨若能執政,將於4年內籌辦1所以生物科技領域為主的大學,讓溪北地區的人才可以就近讀書、就近做研究。他說,總統馬英九執政成績差,還看不清楚大勢已去的狀況,厚著臉皮參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沒有經驗;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是民眾公認最有行政能力的人,唯有親民黨執政才能解救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