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境外旅客或陸客的台灣醫療保險!!

台九家醫院 提供陸客醫療險服務2011/11/26 聯合報】近年來台旅遊、洽公的大陸旅客越來越多,也吸引愈來愈多的保險公司投入,除了搶食大餅,也提供更多往返兩岸的旅客有醫療保障。衛生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昨與安聯全球救援集團的北京分公司簽署合作協議,日後來台的陸客或境外人士,只要購買相關旅遊保險,就能在全台九家協力醫院,得到完善醫療服務。 這九家醫院包括台安醫院、亞東醫院、署立雙和醫院、光田醫院、童綜合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彰濱秀傳醫院、員榮醫院與聖馬爾定醫院等。不過,吳明彥也表示,不論是境外旅客或陸客,只要有投保旅遊平安保險,一旦在台發生緊急醫療事故,都有程度不同的保障,若發生事故,可詢問投保公司,接觸合作的全球救援機構,就能得到相關的醫療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