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建康雲守護血糖!!

佳世達雲端健康平台起跑 2012/01/31 聯合晚報】不受時空限制享受隨身專業醫療服務,佳世達(2352)今日上午宣布與五鼎生技(1733)、遠傳電信合作的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正式起跑。 佳世達表示,自2009年佳世達科技開始耕耘遠距健康管理系統以來,已獲得多家大型醫院採用,提供病患居家或定點照護之數位化設備,現在更與策略合作夥伴五鼎生技及遠傳電信創下台灣第一,正式推廣「雲端健康管理平台服務」予糖尿病友。透過佳世達與五鼎生技合作之隨身連線型血糖機及雲端健康管理平台,糖尿病友可隨時隨地利用其測量血糖,測量後的數據將立即透過雲端健康管理通訊平台,上傳至醫院及個人資料庫,除了能夠隨時記錄自身血糖變化,也能擁有專業的健康管理隨身服務。佳世達雲端部門處長黃慧騰表示,一般民眾不了解雲端是什麼,覺得雲端遙不可及,事實上雲端即連網與串聯動作,比如說將個人生理資料傳輸到醫護人員管理平台。相信藉由雲端不受時空限制之特點,效果在病友身上將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