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Watson Pharmaceuticals 建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

華生宣佈在新澤西州建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 消息來源 美國華生製藥有限公司  2012/02/01 新澤西州 Parsippany, 2012130 /美通社-PR Newswire/ -- 美國華生製藥有限公司 (Watson Pharmaceuticals, Inc.) 今天宣佈計畫在新澤西州北佈倫瑞克建立全球研發技術中心。該公司已經簽署了一項租約,將在新澤西州經濟發展局 (New Jersey Economic Development Authority) Technology Centre of New Jersey(新澤西州技術中心,一個佔地50英畝,包含實驗、生產和辦公區域的綜合體)租用佔地32,000平方英呎的中心。華生最初將為新中心的裝修投資約450萬美元。 該公司計畫立即重新裝修佔地約19,000平方英呎的區域,將其用作產品開發和分析實驗室,剩餘的13,000平方英呎將為未來發展做準備。相關工程預計於2012年春天竣工,並將雇傭約50位科學家、化學家、工程師和後勤人員。 華生總裁兼行政總裁 Paul Bisaro 表示:「華生非常高興在擴大新澤西州業務的同時能夠繼續與州長 Chris Christie、副州長 Kim Guadagno 和相關合作團隊攜手合作。在新澤西州北佈 倫瑞克設立新的全球研發技術中心將利用到羅格斯大學 (Rutgers University) 等鄰近的卓越教育中心。這將使得華生與藥劑學、化學和工程學等大學院系建立合作關係,並讓我們受益於新澤西州製藥業中心的人才資源。 Bisaro 繼續說:「新中心將成為華生開發仿製藥產品,尤其是吸入技術和呼吸產品的尖端設施,並將具備開發配方和分析測試的能力。此外,這個中心將重點關注流程分析技術、包裝開發、製藥技術、吸入技術和新技術評估,這和華生致力於按照『品質源於設計』的理念生產藥品相一致。我們很榮幸能夠繼續在『花園州』擴大業務,並且受益於這裡的生活品質和以及人才資源的品質和投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