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高透感美容瓷冠

展現完美微笑假牙材質新選擇2012/05/08經濟日報【台北訊】牙科醫療科技越來越進步,無痛微創傷口技術、假牙材質的發展,讓曾經為牙所苦的民眾有更多的選擇,過去民眾因為經濟考量,以往都會選擇使用金屬材質的假牙,隨著時間的經過,若是其中金屬成分不佳,易發生牙齦變黑或萎縮的情況發生。APLI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理事長陳忠明表示,許多婦女過了40歲往往都有牙齒的困擾問題,普遍易發生牙齒與牙齦萎縮造成敏感性牙齒,也有裝了幾十年的舊式金屬假牙因過於堅硬,磨損對側自然牙等問題,牙齦不僅黑邊,嚴重時還導致牙周病,掉牙與口氣重等問題。現在都可以尋求更好與穩定的全瓷牙冠材質與雷射牙周技術來解決這樣的問題。陳忠明指出,以高透感美容瓷冠來說,論材質,高科技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但是醫師獨特的美感與專業經驗更是重要,如果在臨床上能針對病人的臉型比例去做適當的微調,才能達到自信的微笑展現。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做完整的溝通,並審視是否有與自己相似情形的案例後再做決定,才能達到最完美的微笑展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