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海正与美国Celsion签订ThermoDox!!

海正药业:抗肿瘤注射剂盈利强前景佳20120509来源:上海证券报  海正与美国Celsion签订ThermoDox(阿霉素热敏脂质体)中国区长期商业供货协议,生产工艺转移和中国注册批生产预计将于14年前完成,由于是专利产品,我们判断,单支盈利能力极强。热敏脂质体是一种新型靶向给药技术,能有效提高传统化疗药物疗效,降低毒副作用,应用前景佳。海正拥有作为ThermoDox产品全球供应商的优先选择权,可能取得全球供货权。美国Celsion是研发型企业,不具备中国内地营销实力,海正是国内蒽环类肿瘤药主要供应商,未来也有望在国内营销进一步合作。维持12-141.111.451.88元每股收益预测,海正厚积薄发,多项业务进入爆发前夜,维持买入评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