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恒瑞医药将步入收获期字号

欢迎发表评论02012052211:3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恒瑞医药(600276,股吧)600276)成立原料药公司,提升成本控制能力。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是恒瑞在西南地区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主要负责公司新药物的后期研究工作,此次拟投资的成都新越为化学原料药生产企业,主要是为盛迪医药提供配套的上游产品,有望提升公司成本控制能力,同时该子公司也生产高端原料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子公司投产后,将扩大公司规模,有望提升盈利能力。  目前公司新药研发进展顺利。重磅新药阿帕替尼的胃癌和肺癌已结束期临床,肝癌和乳腺癌已结束期临床,准备开启三期临床,法米替尼进入期临床,2013年有望通过绿色通道上市。国内肿瘤药市场正处于快速成长期,伴随着人口老龄化及工业污染等导致需求增加,长期来看,肿瘤药市场增长的趋势将保持不变,预期未来肿瘤新药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公司抗肿瘤药企龙头的地位。 公司还着力推动手术麻醉药、电解质输液及造影剂等新产品的快速上量,预计手术麻醉类药品未来将有望保持40%-50%的增速,电解质输液和造影剂正处于高速增长期,预计未来三年保持50%以上的增速,非抗肿瘤类药品将有望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动力来源。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