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翁啟惠樂觀:國家生技園區104年完工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2012.07.02 02:23 pm攸關台灣生技發展前景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確定民國104 年底完工,民國1054月開幕。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樂觀指出,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的籌建作業相當順利,一定可如期呈現在國人面前。翁啟惠的樂觀與信心,今天也得到總統馬英九的大力支持。馬總統上午在開幕典禮致辭時指出,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過去雖一波三折,碰到很多困難,但在中研院全力和各界溝通,並縮小建物面積後,阻礙逐一排除,目前大都解決了。他希望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能在他的任內完成,他的第二任總統任期,從今年5月至民國1055月。 翁啟惠表示,放低姿態並誠意相對,是他和環保團體溝通的原則,他發現經過不斷接觸及溝通後,這些環保團體大都能接受他提出的看法,也逐漸接受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終讓籌建作業得以順利進行。 翁啟惠說,國防部已逐一將園區內202兵工廠的廠房遷出,目前正在進行整地、排水等基礎工程,預計明年8月動工興建各主體大樓,民國104年底完工,1054月開幕。 2012/07/02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