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神隆東洋 成交爆量

【經濟日報╱記者高佳菁/台北報導】 2012.07.03 01:57 am歐盟峰會釋出利多,台股昨(2)日同慶上漲48點,而生技股在生技月及生技大展加持,如杏輝、生達等多檔鎖漲停,而神隆也接近漲停,吸引權民卡位,如神隆多檔權證漲幅逾三成,且有3檔成交量破千張。圖/經濟日報提供 傳產族群昨天以生技類股走勢最亮眼,指數大漲3.67%。法人表示,在政府近年來積極扶植生技產業,並將7月訂為生技月,加上日前生策會將第2類高階醫材納入「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適用範圍,預計9月修法後上路,在利多題材不斷,生技股短線偏多。 神隆日前大手筆在南科興建癌症針劑廠,由原料藥延伸至製劑廠的一條鞭服務,公司預計在2014年完工,上周股價創波段新高來到56.8元,隨著生技月來臨,昨股價更一舉突破近2個月新高,來到58.3元,大漲6.58% 神隆昨帶量突破新高,如昨成交量高達7,660張,較5日均量2,869張與10日均量3,109張,多出23倍。在技術線型呈多頭排列,昨天權證交易爆出難得一見的大量,有3檔權證成交量都逾千張,成交量在數百張以上也有10餘檔,不僅成交量亮眼,漲幅更犀利,有多檔漲幅在三成以上,昨天有交易的權證漲幅也都在一成五以上。 另股價來到波段高點119元的東洋,昨天也帶量站上所有均線,由於近期在微脂體抗癌藥物Lipo-Dox(卵巢癌、多發性骨髓瘤、卡波西氏瘤)與美國、歐洲策略聯盟,預估今年的出量可達70萬針,明年破百萬針,並挑戰亞洲最大針劑供應中心,在利多訊息不斷,股價有機會再創新高。 工銀證券新金部表示,在生技月加持下,短線生技股偏多。因此,投資人在透過權證布局上,可挑價外15%、距到期日2個月以上的權證,槓桿效果較大。 2012/07/03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