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精緻整形新美學 4D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大眼睛在命相學中也都有一番見解,許多人都相信,漂亮的雙眼皮可招來桃花及工作運,因此不僅藝人割雙眼皮的數量不勝枚舉,隨著畢業潮來臨,為增加求職機會的社會新鮮人、想要減少貼雙眼皮貼困擾的上班族,越來越多的人都紛紛開始關切雙眼皮手術。佳醫美人張至德醫師表示,縫或割雙眼皮在整形市場上是基本的手術,但這小小的手術因緊臨人類的靈魂之窗,更不得不小心對待。而在醫美技術快速成長的進步下,雙眼皮手術的躍進,也讓單眼皮族群有了更舒適、安全的選擇。就記者實地抽訪100 2540歲的上班族,發現有4成比例的人都對雙眼皮手術有興趣,其中有3成的原因是『想省掉化妝時間』,2成原因是『有雙眼皮但不夠漂亮』,其他5成都是希望『眼神能夠更有電力』。但再進一步了解,這有意願的4成上班族中,真正願意執行手術的卻不到10人。了解原因,發現大家擔心的,都是"若不自然怎麼辦!?"為此整形外科張至德醫師表示,過去頗受民眾喜愛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在國外目前已有更精進的突破,此次從韓國研習全新『4D訂書針雙眼皮』,便可針對不同人的眼臉,做出自然且流順的雙眼皮線條。張至德醫師進一步說明,所謂的4D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融合了日本及韓國雙眼皮醫術的優點,以三點式縫合出更自然的線條,並讓傳統訂書針雙眼皮,無法修飾的眼尾線條,也能一併處理與改善,使眼頭及眼尾的部分整體順暢,且其傷口小,同時具有割雙眼皮的功能。而針對單眼皮民眾可能同時有眼頭遮掩部份太多的問題,經驗純熟的醫師亦會一併做開眼頭的處理;甚至過單的泡泡眼,亦可同時處理過多脂肪,讓塑造出來的雙眼皮更為迷人流暢。不過張至德醫師表示,如年紀較大或是眼皮過鬆的族群,還是建議以用割式的雙眼皮手術較為理想。而若是想讓自己擁有自然電眼,以利面試順利的民眾,也請預留兩周的恢復期,在這兩周內盡量不要上妝,一個月內也勿有大力揉眼的動作。最後由於該技術並不需要透過機器,而是完全仰賴醫師的專業與技法,因此在術前醫師的選擇與溝通,便更為重要與緊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