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利多加持,生技股多頭剽悍

2012-07-02 12:2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生技類股挾著放寬二類醫材納入生技新藥條例及生技展人氣題材,多頭氣勢如虹,個股順勢大漲,帶動族群漲幅逾3.5%,成為盤面上的人氣焦點。晶宇(4131)、杏輝(1734)、生達(1720)全數鎖在漲停板,神隆(1789)、中化(1701)等緊跟在後,股價漲幅都在5%以上,今日上市個股表現又較上櫃個股來的強勢。日前由生策會主辦的「台灣生技醫療產業政策總體檢論壇」會中共識,希望放寬第2類高階醫材納入「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適用範圍,預計9月修法後上路。業界預期,若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能順利納入第2級醫材,則國內多加廠商、業者將同步受惠。 2012年生技展將在72629日登場,每年生技展題材都能讓生技族群格外受到重視,並讓個股活蹦亂跳。生技股在45月時曾隨著台股下修,不少個股現在股價回到相對合理的位置,短線上可留意選擇跌深新藥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