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訊聯搶灘拉丁美洲!間質幹細胞技術移轉至巴拿馬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2-07-02 20:25  訊聯生技(1784-TW)國際化佈局再下一城,成功搶灘拉丁美洲!訊聯今天公告與Cordon de Vida (Panama)簽約,成為策略合作伙伴,將間質幹細胞技術移轉至巴拿馬!訊聯表示,未來除了幹細胞分離技術外,也將可延伸至產前基因檢測合作。 這也是訊聯繼台灣、日本市場後,拓展國際業務的一項重大突破。訊聯表示,與Cordon de Vida (Panama)簽約合作,技轉範圍限於拉丁美洲地區,也希望透過這項合作,能將服務對象擴及海外華人。訊聯今年業績因「龍子潮」帶旺,前5月營收達2.49億元,年增率13.71%,自結前5月稅前盈餘為4000萬元,稅後盈餘3200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66元,已超越去年全年每股稅後盈餘0.46元水準。 訊聯僅為台灣臍帶血儲存市占率龍頭,且在臍帶血部分,累計超過120個移植案例,品牌在華人市場以建立口碑,認同度大增。 訊聯隨今年新生兒出生率攀高,第23季業績將有機會持續增溫,同時旗下專攻攻基因檢測的創源生技 (4160-TW) ,已正式送件申請上櫃,最快年底前掛牌交易,訊聯生技集團即將正式成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