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F-康樂揮軍中東市場 搶近4億人口商機

 2012/6/30 鉅亨網提供回應(0)列印轉寄討論推薦▼ 東南亞最大美容保健健康飲品第一品牌康樂生技(F-康樂)(4154),董事長陳言福強調,今年成長動能會在新市場、新產品及新通路等三大主軸,除了持續推出新產品外,公司目前積極佈局中東市場,據了解,目前中東國家人口數達3.85億,由於中東國家高所得人口相當高,因此產品終端售價也會提高3成以上,將大幅大幅拉高平均毛利率,目前已跟阿聯及科威特兩國最大通路商洽談,旗下共計近5000家經銷點,最快下半年可以簽約,明年開始挹注效益,獲利如虎添翼。 陳言福進一步指出,選擇中東市場是因為目前沒有任合一款美容保健健康飲品,屬於藍海市場,加上區內正走向經濟及建設現代化的道路,人均所持續提高,對於外在重視越來越高,另外中東地區人口數高達3.85億元,為一個美國加上兩個加拿大,商機潛能龐大。 陳言福表示,公司產品在馬來西亞是第一品牌,中東國家暑假有許多人來馬國避暑及旅遊,因此對康樂生技的牌子相當熟識,另外公司產品具有清真(阿拉)認證,因此在中東國家進去銷售時間會相當快,有信心明年將成為中東國家地區保健健康飲品最大品牌。 陳言福說,公司上個月首度參加中東地區美容世界大展,參展完共有超過50個分銷商有高度興趣,其中阿聯及科威特兩國境內最大通路商,目前已進入簽約最後階段,最快第三季就可以簽約完成,送審為國家衛生部審批,一般都要1年,公司產品因具有清真認證,因此將大幅縮短審批時間,預計最快明年1月就可上架銷售,成為公司明年主要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