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經濟部 推動 美妝產業!!!!


經濟部攜資策會 推台灣美妝【中央社╱台北27日電】 2012.09.27 08:30 am為積極推廣台灣美妝品牌國際化,資策會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8日將舉辦「美麗新星齊亮相 旅遊服務上新妝」發表會。資訊工業策進會表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出「中小企業群聚創新整合服務優值計畫」,鎖定不同服務業產業深入輔導推廣,今年是計畫的第二階段,以美妝產業為創新整合服務目標。資策會指出,台灣美妝品質長期以來廣泛受到市場肯定,資策會在計畫中扮演推動美妝產業科技化和國際化的角色,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和金屬中心各司其職,鎖定觀光市場,串接美妝、設計、生技與旅遊業者,開發全新美妝伴手禮商品與服務。28日將在經濟部舉辦的「美麗新星齊亮相 旅遊服務上新妝」發表會,有林三益、十藝生技和靚水堂的新美妝禮盒商品亮相,e-go巴士也將展示旅遊新體驗服務。【2012/09/27 中央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