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京冠生技 獲2012台灣生農產業選秀大賽銀獎殊榮

 

2012/10/02     京冠生技董事長楊青山從副總統吳敦義手中接下得獎證書。 京冠生技╱提供 ■徐珍翔■ 京冠生物科技日前以固態液態發酵技術、科學化定性定量綠豆篁及MBDD專利牛樟芝等成果,一舉奪下「2012台灣生醫暨生農產業選秀大賽」生農組銀獎殊榮,頒獎典禮上,該公司董事長楊青山從副總統吳敦義手中接下得獎證書,並由前副總統蕭萬長頒發獎牌。2012台灣生醫暨生農產業選秀大賽是由行政院科技顧問組指導,工業技術研究院、台北市生物產業協會、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及時代基金會共同主辦,分為「生醫」與「生農」兩組,該活動近年已逐漸成為國內生技業的年度盛事,評核團由國內生技業產、官、學研共同促成,目的在找出國內具潛力的生技公司。楊青山表示,生技產業從研發產品、商品開發到收成,過程相當辛苦且漫長,對他來說,從蕭萬長手中接下銀牌獎,意義相當深刻,因為在五年前,蕭萬長曾提倡創意經濟是台灣未來經濟的存續關鍵,就是這一席話,指出了京冠四年來的生技研究方向。京冠生技核心技術為固態發酵技術,近年除了綠豆篁、牛樟芝,也和多所大學共同研究黑豆、紅豆等大自然元素的附加價值,藉由固態發酵技術,發展更多天然保健良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