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水刀抽脂移植 存活率約6~8成 !


一次擁有勻稱完美體態 自體脂肪移植2012/09/30   朱冠州院長 ■朱冠州院長/口述、林曼平/整理■ 現在人對於自身的美麗越來越苛求,不少人羨慕窈窕的名模明星:為什麼她們可以這麼苗條卻同時擁有傲人的曲線和上圍?大家都急於把肚子上或是大腿上的肥肉弄掉,殊不知道自身的脂肪其實可以經過水刀抽脂手術抽出後回收再利用進行移植,讓自己變得更加性感美麗。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朱冠州院長表示,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最常移植到臉頰及雙峰,由於填充物是自身的脂肪,因此術後幾乎無任何排斥性,自體脂肪效果比人工填充物更加柔軟自然。可進行的脂肪移植的部位只要是身體較凹陷部位經專業醫師評估後皆可施作,目前常見部位有:豐胸、豐臀、豐頰、豐額、豐太陽穴、豐蘋果肌、豐下巴等。將水刀雕脂手術結合脂肪移植因為既可達到雕塑線條的目的,又可增加身體曲線,所以相當受到歡迎青睞。脂肪經過移植後,不會全部都存活下來,一般而言,依照個人體質以及移植部位而論,存活率一般大約為68成,臉部填充的存活率會比身體高一些。補充後的脂肪約1個月是脂肪的穩定期,3個月後就會固定存活下來。剛移植的脂肪最需要靠新生血管提供養分,會輔以PRP生長因子及間質幹細胞來幫助存活,術後不建議患者持續進行按摩或冰熱敷,因為可能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朱院長表示不鼓勵一次移植過量的脂肪,過量脂肪移植容易有鈣化情形甚至降低存活率,因此比較建議採用適量、多次移植。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的初期會有輕微腫脹感,大約需要710日的恢復期須選擇穿著無鋼圈或無壓迫型的內衣穿著36個月,朱院長提醒填補的胸部1個月內禁止按摩、3個月內需避免到高溫的場所及過度壓迫(如有鋼圈的內衣)當移植脂肪進入穩定存活期後,就可重新穿戴合適的內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