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台灣生技IPO熱 匯弘投資浩鼎要搶快 !!!!


台灣浩鼎回來了!11月登興櫃 明年下半年IPO 2012/10/16鉅亨網提供 以乳癌末期標靶藥OBI-822/821打響知名度的台灣浩鼎,由潤泰集團尹衍樑主導的匯弘投資,以6000萬美元(台幣18億元)吃下美國Optimer擁有的43%股權,正式回歸台灣,由於股權激戰正式落幕,公司也啟動IPO計畫,預計11月登錄興櫃,明年下半年上市櫃掛牌交易 台灣浩鼎的OBI-822/821新藥,由於股權之爭結束,台灣浩鼎的業務也將全面啟動,旗下OBI-822/821新藥,11月將進行第三期臨床,預計2015年取得藥證上市行銷,強食全球200億美元(約新台幣6000億元)商機。根據美國藥廠Optimer公告,匯弘是以每股1美元吃下台灣浩鼎59424000股,總金額6000萬美元,在吃下所有持股後,也宣告台灣浩鼎正式「回歸」台灣人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