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中榮嘉義分院 700萬元128切CT!!


台中榮總嘉分院啟用128切電腦斷層掃描儀 20121211 23:54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台中榮總嘉義分院為服務地方鄉親,並為鄉親健康把關,特別耗資二仟八百多萬元,重資購進雲嘉地區第一台高階影像檢查設備的128切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儀,並於11日上午舉辦128CT啟用暨健檢中心開幕揭牌典禮,以提供民眾更精準與舒適的健檢品質,帶給嘉義地區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台中榮總嘉義分院表示,所引進的新型的 128切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儀是一項具低輻射、高解析、速度快、非侵入性的檢查儀器,藉由精細的電腦斷層切片加上強大的電腦成像技術,每0.28秒轉一圈,可獲得128張細切至0.625mm之電腦斷層影像,全身掃描約10秒即可完成,是評估心肌梗塞、心臟冠狀動脈狹窄程度及早期肺癌、大腸癌、全身血管病變、多重創傷等疾病的最佳篩檢利器,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提升治療效果。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除了剪綵啟用128CT儀器,健檢中心亦同時辦理開幕,分院長鄭紹宇表示,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健檢中心樓地板面積為415平方公尺,歷經四個月整建,費用達為700萬元,全新設備、一流醫療人才,將可提供健檢民眾更舒適的體檢環境;健檢中心推出各類健檢套餐,可以滿足民眾不同需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