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醫院員工霸床??

顱內出血沒病床 榮總任員工霸床胃痙攣霸床 護士踢爆:權勢後花園大醫院1床難求 透過關係還喬不到院方:胃痙攣緊急狀況 需立即處置 2012/12/12葉嘉雯 報導大醫院病床經常一位難求,但怎麼會出現員工霸床情況?在台中榮總有一名車禍受傷的女病患,因為顱內出血必須住加護病房觀察,但院方卻讓一名胃痙攣的醫院員工佔用床位,一名護士看不下去,出面踢爆,而衛生局也介入了解!榮總急診室內擠滿了病患,病床幾乎每天客滿,就連一般普通病床也是一位難求,但在加護病房內,一名男子側躺在病床上,但他的身上沒有換隔離衣,而是穿著自己的衣服,他其實是醫院的員工,遭人投訴霸占病床,導致一名車禍顱內出血的女患者沒有病床可用。事情是發生在去年七月中,女病患遭機車撞上,之後出現頭暈嘔吐,到醫院檢查發現是顱內出血必須住加護病房觀察,但卻沒有空床,隔天一名護士,發現這名醫院員工躺在病床上打點滴,痛批醫院是有權勢者的後花園。其實不只榮總,其他大醫院也經常沒有病床,患者透過關係喬床位,還不一定喬得到。 事後院方發生明稿,依女病患的情況評估,只需要一般病房治療即可,因為這名員工胃痙攣是緊急狀況,需立即處置,也並沒有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而整起事件衛生局也已經派人介入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