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研華智能 台北榮民總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基隆長庚合作

研華智能再深化醫療領域,添3合作案例 精實新聞 2013-05-31 18:22:20 記者 楊舒晴 報導研華(2395)持續推動智能地球策略,今年將公司組織改為3大事業體,其中,研華智能為提供智能服務解決方案業者,而研華智能持續深化醫療領域,近期又完成與台北榮民總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基隆長庚紀念醫院的合作,在醫院合作案再添3例。研華從今年起將公司組織調整為3大事業體,包含服務自動化系統整合商的AASECO、服務設備製造商的Embedded Design-in、智能服務解決方案業者的iService(研華智能)等。繼研華智能於上月才打入花蓮門諾醫院及國軍花蓮醫院體系後,研華智能5月再添3個合作案例,包含台北榮民總醫院的看診進度查詢APP、國軍花蓮總醫院的自助醫療資訊導覽機、基隆長庚紀念醫院的數位看板公播系統等。 研華智能指出,根據資策會預測2015年台灣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將達60-70%,平板裝置預期達 30%,未來個人行動裝置前景服務商機無限,因此透過研華智能與台北榮總合作的APP,病患可藉此查詢所需的各項資訊,也快速地讓病患或家屬了解醫院狀況。研華智能指出,國軍花蓮總醫院合作案部分,主要是於醫院大廳提供就診民眾新型態i-service「自助醫療資訊導覽機」,民眾可直接進行自助掛號並獲得多媒體醫療資訊,也是醫院宣傳品牌形象最佳工具;基隆長庚醫院則是全院架設超過30ARK-DS520多媒體播放主機,提供各診叫號進度、衛教影片,院內跑馬燈快報等資訊給等候民眾,方便病患在全院掌握看診進度,使全院資訊更流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