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晶發半導體: 植物工廠

晶發植物工廠 可客製化 工商時報 魏益權 20130604 05:40「植物工廠」被認為是21世紀解決人口、資源、環境問題的重要途徑,也是未來航太工程、月球和其他星球探索過程中實現食物自給的重要手段。台灣挾LED先進技術發展植物工廠多年,目前已有完整供應鏈成形,包括:LED光源、光譜控制的IC設計、LED成長燈模組廠、農業技術植栽。晶發半導體挾IC設計優勢,推出多段全光譜LED驅動IC,帶領國內學術界二所農業專精科技大學共同研發植物照明技術、並與產業界「智慧節能科技公司」的農植物技術做結合,將LED燈照明功能應用推向嶄新的旅程。其中關鍵技術是由晶發半導體研發適合植物行光合作用的電源控制晶片,並促進農植物快速生長茂盛。該產品採用生產光譜範圍較大光源,並以多種光源組合,智慧調控,滿足多種植物同時需求。晶發LED植物燈為室內專用,DIY植物景觀組合,也可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植物工廠。其中內建六種植物生長模式,24小時自動定時循環操作;並搭配選擇的特殊波長,可幫助植物快速成長,適合大小綠色葉菜、紅色葉菜、水耕、根莖類植物,輕鬆選擇控制器的設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