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連結 健康 !!!蓋德: 智慧手錶

蓋德科技推出智慧手錶及雲端服務平台 2013/10/03-廖于嬋9月是是科技界關注的「智慧手錶」的爆發點,除了三星的智慧手錶GEAR發表外,索尼也不落人後的發表新一代Smartwatch 2,其他廠商更是此起彼落。台灣在這一波智慧手錶熱潮中也沒有缺席,長期專注於銀髮照護的科技業者蓋德雲端科技,日前也發表全新一代的智慧手錶健康天使(angel health),跟其他廠商定位在配對智慧手機進行訊息提示的基本功能外,蓋德對於此款智慧手錶有更明確的定位。由精鋼材質打造的手錶在外觀上與一般手錶質感相似,且明確將其定位在三大應用主軸,那便是訊息提示、健康管理與便捷生活。1.訊息提示除了可直接與智慧手機配對外,相關來電、簡訊、社群軟體訊息舉凡FacebookLINEWechatWhatApp全數可以直接提示與觀看內容。蓋德雲端四款天使系列新品,左起安全天使、小天使、寶貝天使、健康天使。 2.健康管理便是廠商所強調的強項,除了手錶本身至計步計可以達到計步、計程、卡路里記量外,內建的陀螺儀還可以記錄全日的睡眠狀況、白天活動量與相關活動間隔與強度,用來記錄生活作息模式以利健康管理應用。3.便捷生活是希望手錶能提供更多服務而開發出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藍牙防丟器,可以將防丟器配對後綁在智慧手機、鑰匙圈、貴重物品上,當要出門或離開忘記帶時,手錶就可以很貼心的提醒且可以一次配對多個裝置,貼心又方便。此支健康天使(angel health)智慧手錶科技含量也非常高,除了採用目前Android平台上耗電量最低的CPU外,更具備了超大的410mAh鋰離子電池,製造商蓋德雲端科技總經理許賓鄉表示,此款手錶不但配備亮麗的LG IPS 240x240的電容觸控螢幕外,待機時間更可達到不可思議的12天,手錶內建Android 4.1系統,還具備完整的Wi-Fi、藍牙、加速計及陀螺儀,科技配備全數到位,而且右側具備三顆按鍵,分別為開機螢幕開關、Home鍵及自訂功能鍵,非常方便。除了最熱門的智慧手錶發表外,蓋德雲端科技還一次發表了四款新產品及一款雲端服務平台。分別是專注於居家銀髮照護的安全天使(angel care)智慧手錶,此智慧手錶不但可以撥打與接收電話、還具備GPSWi-Fi室內外定位能力,且延續既有的健康管理能力與新增的感測器應用。具備雙GPS系統與GSM定位系統的寶貝天使(angel baby)雲端定位器,小巧的外觀與專屬充電底座,給人非常容易親近與使用的經驗,可以自行更換照片外殼相信會吸引許多人選購,長達8天的工作能力與IP67防水等級,還內建震動防盜功能,搭配手機App可隨時掌握與追蹤,相信這會是非常受矚目的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