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智擎 權利金認列 貢獻EPS 24元 !!!

智擎技術面多頭排列 【時報-台北電】 20130922 16:56 智擎(4162)受惠MM-398全球第三期轉移性胰臟癌臨床試驗,已提前達成目標,法人認為,該新藥若取得藥證,將有7,500萬美元的權利金可以認列,EPS貢獻24元,18日股價收254.5元、漲4.73%,技術面已呈現多頭排列,且成交量能緩步放大,激勵後市應有續航實力。MM398是智擎透過劑型的改良,用微脂體包覆技術,以半新藥模式 進入美國FDA進行人體臨床,該藥年市場規模約10億美元,而智擎開發胰臟癌新適應症,在以孤兒藥方式進入臨床後進度超前,完成三期臨床,預計明年9月前有機會取得藥證。(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杜蕙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