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華威 投資網路彩妝品牌 (亞卡西雅: 創辦人簡士晶)

華威 入股亞卡西雅【經濟日報╱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2013.10.01 03:32 am 愛情公寓等網路公司新一波上市櫃潮,增添創投信心,帶動網路投資風再起。業界傳出,知名創投公司華威國際創投近期已投入2.8億元,取得知名網路拍賣品牌「UNT」的亞卡西雅六成股權,目標三到五年內上市櫃。業界估算,華威近期在網路相關產業的投資已達10億元;由於近年台灣電子商務市場趨向成熟,許多網路原生品牌崛起,華威也可能繼續投資網路原生品牌公司。華威國際創投、亞卡西雅昨(30)日未就投資相關問題做出回應,但新任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華威國際創投顧問劉奕成證實,代華威執行該投資案,取得六成股權,但包括創辦人簡士晶在內的經營團隊仍有四成股權,並保有一定自主性。亞卡西雅是簡士晶在2004年成立,以「UNT」的保養、彩妝、指甲油品牌行銷全球百餘國,年營業額估算近4億元,是網路拍賣崛起的品牌代表之一。華威國際創投董事長為創投圈知名人士張景溢,平均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美金10億元(約新台幣300億元),歷年平均年化報酬率超過三成。【2013/10/0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