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品牌台灣(Branding Taiwan): 科技會報 生技目標 !!!

推動生技產業醫療管理辦公室下周揭牌 2013092514:06 【徐珮君/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主持政務會談,聽取台灣生技產業起飛行動方案。負責督導的政務委員張善政說,近2年國內新藥發展已有顯著增加,國發基金投資國光生技等公司,當初投資金額280億元,現在市值已達495億元,投資報酬率75%。據了解,這是江宜樺首次完整聽取生技產業發展報告,衛生福利部將成立醫療管理推動辦公室,由馬英九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前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張珩負責,下週4揭牌運作。科技會報辦公室指出,生技產業發展將以品牌台灣(Branding Taiwan)為目標,整合資源提供藥品發展階段所需的轉譯、臨床、資金、法務、智權、技術及營運等各類服務與協助,將我國生技醫藥相關學研機構的能量扶育為商業化成果,包括經濟部、衛福部、國科會、經建會都參與推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