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美時high potent drugs擴產 (投資5000萬元/南崗廠製)

美時腸胃癌藥,10月放量出貨 稍後再讀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20130928 17:07因藥品出貨增加,美時化學製藥(1795)決斥資約5,000萬元,擴建南崗廠製造大樓2樓的「高致敏性」製劑產能;另斥資1,000萬元,擴建倉儲,上述兩項工程均在今年底完工。至於美時已承接代工日本4家藥廠的腸胃道癌藥聯合採購案,繼6月小量出貨之後,1011月可大量出貨。美時副總經理洪堯樂表示,目前南崗廠生產大樓5樓以生產止咳藥軟膠囊產品為主,未來騰空的生產大樓4樓將改做新藥品的腎臟科及抗癌等軟膠囊用藥,使該大樓都是軟膠囊藥品生產區,屆時,可再增加軟膠囊產品2成的產能。美時已承接代工日本4家藥廠的腸胃道癌藥聯合採購案,1011月可大量出貨,預估這2個月出貨總金額,幾乎是6月出貨金額的5倍。美時將辦理第三次有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4億元,及辦理1,500萬股的現金增資案,26日正式收到證期局的核准函。其中,公司債發行期間為5年。至於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每股價格暫訂40元。而上述兩案,最快10月辦理承銷,所募得價款,將做為擴建生產線工程、購置機器設備、償還銀行借款,及研發新藥費用之用。公司債的承銷方式,將以詢價圈購方式,全數對外公開銷售,由第一金證券負責承銷或代銷。(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