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安永 6億 投資宜蘭武荖坑

安永生技砸6 蘇澳蓋水產加工廠 崇岳科技旗下的安永鮮物宜蘭廠昨在蘇澳武荖坑旁動土開工。(記者楊宜敏攝)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崇岳科技旗下的安永生技投資六億,在宜蘭縣蘇澳鎮台九線武荖坑旁,興建水產加工廠,廠房佔地約一千八百坪,昨舉辦動土儀式,崇岳董事長郭智輝說,預計年底完工,明年春天營運。郭智輝說,安永生技堅持不使用藥劑與化學添加物,產品都通過ISO22000HACCP認證,還自設實驗室進行產品檢測,也與SGS國際性檢測單位配合,導入生產履歷,清楚標示產品的產地與成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他指出,宜蘭廠會展示安永生技的CAS(細胞活存技術)無塵冷凍加工製程,這項技術是日本革命性的發明,廣泛應用在生鮮水產品的保鮮,相較於傳統冷凍技術,不但能保留食材含水量,讓食材不乾澀,更能抑制蛋白質分解,鎖住胺基酸美味,消費者隨時都可吃到媲美「現撈仔」的鮮美水產。郭智輝承諾,宜蘭廠的外觀設計會融入在地海洋、漁產特色,且會是符合環保標章的綠建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