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錦勝醫療注射器 進入資本市場 !!!

醫療耗材需求增速 錦勝醫療擬募資投產留置針生產線 20140109 16:58:42 來源: 新華健康信息 隨著人口老齡化進入加速階段,環境污染造成的疾病發病率提升,全民醫保的建立使得診療量明顯上升。三大因素保證了未來醫療行業將保持較高的增長速度。 目前,我國醫療器械產業市場規模約4000億元,並以每年15%速度遞增,是名副其實的朝陽產業。未來幾年,醫療行業增長的主基調預計不會發生太大變化,但在醫改逐漸深入的背景下,行業的集中度有望得到提升,注重創新和質量的企業將在競爭中或將脫穎而出。 國內領先的醫用高分子耗材生產商江西錦勝醫療,創建于1995年,由香港錦勝有限公司投資組建,目前年產注射器及輸液器近10億支,年盈利水平4500萬元,位居同行業前列。隨著市場需求的逐年增加,傳統的注射器、輸液器等醫療器具穩固增長的同時,擬增加留置針、高檔輸液器和自毀式注射器等高附加值產品結構。 靜脈留置針是一次性使用靜脈輸液針的升級產品,是臨床輸液較好的方法,靜脈留置針操作簡便,適用于任何部位的穿刺,同時減輕了病人反復穿刺的痛苦,減輕了護理人員的工作量,在臨床上深受歡迎,臨床使用量增速超過50%。錦勝醫療通過向集團上市平臺錦勝集團(794.hk)以注資方式募資投產市場需求增長更快、利潤更可觀的靜脈留置針生產線。 完成增發募資後預計靜脈留置針及高檔輸液器產品預計可在 2015年上半年投產銷售,結構調整、產品升級將有效推動銷售額的增加,並提升整體盈利水平。 錦勝醫療通過進入集團上市平臺打通融資渠道,與國際科研機構合作研發生產,逐步提高自有產品的技術含量和品牌知名度,加快推動高端耗材市場的進口替代進程。預計未來幾年,公司中高端一次性耗材將維持30%~40%年復合增長率,市場佔有率進一步提高,構建多層次化的產品鏈,隨著醫療市場的利好增速,公司將步入發展的快車道。(李獻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