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中裕TMB-360抗體 委 台康 (細胞株建構/製程/分析/GMP生產)!!

台康生技接獲 中裕愛滋新藥合約 20140708日台康生技獲中裕愛滋新藥臨床合約,力拼明年第4季進入人體一期臨床。 【周義朗╱台北報導】台燿(4746)關係企業台康生技宣布,獲中裕(4147)第二代愛滋病新藥TMB-360臨床實驗合約,力拼明年第4季進入人體一期臨床。 此外,醫療器材廠五鼎(1733)今年因歐洲市場營收成長,伴隨遠距醫療、醣化血色素新產品貢獻,法人估全年營收逐季成長。

神隆前景仍看好 至於原料藥大廠神隆(1789)總經理馬海怡,雖即將於月底退休,但她昨與媒體餐敘時表示,對於未來神隆前景,還是相當期待。 馬海怡說,看好針劑廠年底完工,且若常熟原料藥廠在20152016年通過美國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食品藥物管理局)查廠,將能提供新一波成長動能。 中裕新藥第一代愛滋病藥物TMB-355日前已有重大成果,該公司也同步布局第二代愛滋病藥物開發計劃。 TMB-360是單株抗體藥物,與TMB-355相較,不論在抗藥性、藥效及藥動數據上都有大幅度改進,是極具競爭力的愛滋病新藥,而隨TMB-355的成功推進,外界預料,經由台康生技提供技術開發服務,可加速推動TMB-360的成功上市。 法人預期,五鼎第2季毛利率小增,但因台幣升值恐有匯損壓力,單季獲利可能與首季相當,下半年傳統旺季營收將較上半年明顯成長,全年每股純益逾3元。

台康獲中裕委託開發製造第二代愛滋病新藥 MoneyDJ新聞 2014-07-07 13:26:23 記者 新聞中心 台康生技昨(6)日宣布,獲得中裕(4147)第二代愛滋病新藥TMB-360生產製程開發及GMP臨床生產委託服務,將力拚明(2015)年第四季進入人體一期臨床。台康生技表示,此次來自中裕的委託服務將由DNA序列建構開始,經由1821個月執行至臨床一期GMP生產製造,以符合國際規範的臨床試驗用藥;而未來待藥品上市時,台康也將是TMB-360生產製造(CDMO)策略夥伴。台康生技表示,此次爭取到中裕TMB-360的委託開發案,更加確認了公司在關鍵技術,包括細胞株建構、製程開發、蛋白質特性分析以及GMP生產等能力上,皆具備了國際級水準及實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