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佳醫 兩金雞: 曜亞/ 久裕

佳醫上半年EPS 1.36 20140808 10:5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佳醫(4104)上半年財報出爐,營收285339萬元,營業淨利18672萬元,稅前淨利25682萬元,本期淨利19803萬元,淨利歸屬於母公司業主15393萬元,EPS1.36元。佳醫過去幾年本業與業外的獲利近乎各半,業外主要來自採權益法認列的子公司投資收益,過去貢獻度最大的子公司曜亞,今年度電波拉皮新機台的核准證到手,法人看好,今年全年度獲利可望成長6~7成,對佳醫而言,也將有正面的助益。另一個子公司,專業醫藥流通廠商久裕,每年營運成長都維持7~10%,今年對佳醫的貢獻可望持續增加。法人表示,佳醫受惠本業穩定、業外挹注轉優,今年稅後盈餘可望持續成長,每股稅後盈餘有機會挑戰3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