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微軟 蓋茲 轉硬 看上 保險套!!!

比爾蓋茲:薄如皮膚保險套明年上市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20140923 下午17:42未來可能出現超薄如皮膚,「幾乎感覺不到」的新型保險套!根據《法新社》報導,世界首富、美國慈善家比爾蓋茲表示,去年贊助20萬美金,資助兩所大學研發超薄保險套,預計明年「超薄、宛如皮膚」的新產品將可量產上市;這種超薄類似皮膚的保險套,以石墨烯為原料,預料可以幫助協助人口過剩國家有地區避孕,以及減少愛滋病毒(HIV)等透過性行為傳染、擴散。性行為全程戴保險套,有助減少愛滋病毒(HIV)等透過性行為傳染、擴散。

比爾蓋茲投資研發 超薄安全保險套 媒體報導,比爾蓋茲於去年提供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與美國奧勒岡大學各10萬美元,讓2所大學的研究人員分別以超輕傳導材料「石墨烯」(Graphene碳原子以sp2雜化軌道組成6角型蜂巢晶格的平面薄膜,只有1個碳原子厚度)與聚氨酯橡膠(polyurethane,由聚酯或聚醚與二異氰酸脂類化合物聚合而成的材質),研發新一代兼具超薄特性與安全功能的保險套,希望鼓勵伴侶間更樂於使用保險套。2004年,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烈•海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成功在實驗中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而證實它可以單獨存在,兩人也因「在二維石墨烯材料的開創性實驗」為由,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偏愛蛇腹式保險套 單隻手一秒就能戴好 美國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茲去年經由他和妻子所創立的「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提供英國曼徹斯特大學10萬美元資金,用於研發以石墨烯為原料的避孕套。被比爾蓋茲看上的新型避孕套中各有優點:包括蛇腹式保險套(Origami Condoms),號稱一手一秒就能戴好,讓另一半不用等太久。

過去50年間,保險套都沒有任何技術革新另外,基金會在去年也提供美國俄勒岡大學同樣10萬美元資金,贊助研發一款聚亞安酯保險套,這種避孕套可以在男性生殖器周圍形成密封薄膜,比現今最薄的保險套還要薄一半。

新款保險套未來上市 讓人增加快感 婦產科醫師蔡鋒博表示,石墨烯比頭髮還薄百萬分之一,一旦石墨烯做的保險套成功上市,將可以讓人在性行為時,忘記它的存在。過去50年間,保險套都沒有任何技術革新。使用這個材質做保險套,想必會讓男人更有快感,傳統保險套給人隔穴搔癢的弊病,因此男人不願意戴套,如果新型保險套未來上市使用,將有助於男性使用上的方便性。

保險套勿多層使用 勿破壞保險套材質 衛福部提醒,無論使用什麼款式的保險套,依據世界衛生組織指出,保險套正確的使用方法只需使用一層,當使用兩層時,保險套的乳膠會因內外層之間彼此的摩擦而破損裂開,並增加使用保險套滑脫之風險,而失去保險套的效果。若發生性行為時,必需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若需使用潤滑液,應選用水性潤滑液,不可使用嬰兒油、乳液等油性潤滑液,以免破壞保險套材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