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Si2C 成果發表&追思

追思蘇懷仁 尹衍樑贊他「有肝膽」【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4.09.22 05:54 pm行政院大力推動的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今日舉行前首席顧問蘇懷仁博士追思,也一併發表該中心最新成果;Si2C在會場為蘇懷仁立起一面「追思牆」,供各界貼上「思念的話」,其中,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讚許蘇懷仁是「肝膽、狂俠」並重。Si2C今日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蘇懷仁追思會暨成果發表會」,上午的追思會中除了馬英九總統親臨致辭,還包括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科技政委蔣丙煌等與蘇懷仁相熟的科技界人士也都到場致意。蘇懷仁追思會地點在台北市徐州路上的台大國際會議中心3樓,參加該活動的人如果坐手扶梯緩緩而上,一到會場即可看到一面有蘇懷仁人像的大型的留言牆。一上午就貼滿了親朋故舊對蘇懷仁的懷念之情,包括翁啟惠、科技部長張善政、鑽石生技投資副總裁趙宇生、尹衍樑等人,都留下了思念的話。其中,受人矚目的就是尹衍樑的字條。尹衍樑與蘇懷仁不僅是好朋友,更常相約出遊、談天,看得出交情匪淺。尹衍樑在紙條上寫,他心中的蘇懷仁是「有筆有書有肝膽、亦狂亦俠亦溫文」,其中,「亦狂亦俠亦溫文」是晚清大詩人龔自珍獻給好友的詩句,尹即形容蘇不僅才華與學問並重,為人積極進取、文武雙全。 2014/09/22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