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前任衛生署長葉金川 也醫美(眼袋手術)

葉金川整形回春 楊志良心動修修臉 時報周刊 2015 03 2716:52記者邱玉珍/報導 這幾年,整形風吹向事業有成的熟男,不少企業老闆到醫療院所修修臉變年輕;上個月,兩位前後任衛生署長葉金川、楊志良也趕搭這股熱潮,到醫美診所透過微整回春 日前在健保署20周年慶祝活動上,前後任總經理應邀出席,大夥兒齊聚一堂話當年,第一任總經理葉金川神態略顯疲憊,不少人以為他身體微恙,沒想到,現任監察院長張博雅透露了葉金川的祕密:「葉總經理愛漂亮去整形。」 「葉總去整形?真的還是假的?」在場人士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跟葉金川熟悉的健保局官員用極小的聲音說:「好像是淚腺阻塞順便割眼袋!」大家更好奇的是:「葉總為何去割眼袋?」但因他本來相當低調不願多談,隔天媒體便報導他身體微恙,許多友人看到新聞嚇一跳,紛紛詢問他怎麼了? 後來有知情人士揭曉答案,指葉金川做了眼袋手術,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活力;與葉金川出席慶祝活動的楊志良教授,看到老戰友經過微調後變年輕,也不甘示弱。 楊志良因為上眼皮下垂影響視線,到醫療院所動小手術,「眼皮動小手術後,眼睛變大、視野變得更好。」他不改幽默個性說:「我不需要回春啦,都這麼帥了,再微整那不就迷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