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紅電醫 轉型難做劑型藥(錠劑改成水劑)

紅電醫 邁向營收爆發期 2015-03-27 04:33:23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紅電醫(1799)拚轉型,自去年起從原本的體溫計製造轉向難做劑型用藥,促使營收較前年翻倍成長,今年前二月營收年增高達440.4%該公司董事長李世仁表示,後續將研發高端經皮吸收給藥方式,挺進老人癡呆、過動症、骨質疏鬆等醫藥領域,創造穩健的營收和獲利。紅電醫原先從事體溫計製造業務,受大陸低價產品衝擊經營瀕危,在2013年底由現任董事長李世仁率新團隊進駐後,去年開始積極轉型,除對原先體溫計產品改良升級,另引進難做劑型用藥新業務,帶動公司全年營收年增124.33%。紅電醫旗下難做劑型用藥已打進歐洲、北美及南美連鎖超市藥局及零售藥局系統,主攻專利過期及不需醫師處方箋的藥品,如在藥局自由購買的感冒藥,一般將原本錠劑改成水劑便稱難作劑型。李世仁指出,這類藥品市場大、成長性高,屬不太引起業界注意的利基市場。紅電醫去年營收2.24億元,年增124.33%,法人認為,公司在高毛利難做劑型藥品的獲利挹注下,接近損益兩平,今年新增產品線促使營收維持高成長,唯公司研發支出比例高,獲利爆發期恐拉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