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訊聯蔡政憲 進攻保養品1107億商機 !!(非人體來源間質幹細胞)

訊聯跨足美妝 不排除進軍中國 20150313日【黃馨儀╱台北報導】訊聯生技(1784)昨推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保養品,跨足美妝,董事長蔡政憲表示,將在電商及自家網站通路上架,未來不排除切入實體通路並進軍中國。 據工研院產業分析,2013年台灣美妝保養品銷售額1107億元。目前韓國生技廠MEDIPOST跨足化妝品,美國Fibrocell Science也以自體纖維母細胞應用於美容改善笑紋,都是跨足新領域的顯例。蔡政憲表示,看準現代人追求速效保養,長期致力傷口癒合研究實驗的訊聯,與數家醫學中心合作研究發現,非人體來源的間質幹細胞所分泌的生長因子,能使傷口癒合快2倍,用於皮膚能快速緊實、淡化細紋、恢復活性與彈力,因此推全新保養新品「ANIKINE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看好精準醫學時代來臨,基因檢測在全球生技醫療產業更顯重要,基因晶片領導廠商Affymetrix、美國基因檢測服務龍頭企業Quest Diagnostics,皆與訊聯與創源生技合作。Affymetrix副總裁兼亞太區商務營運總監Matt Levyu昨也親自頒給創源檢測服務實驗室證書,希望在台開拓基因檢測示範點。 安克醫材在美奏捷 癌症檢測大廠安克生醫昨也宣布,繼全球首創甲狀腺腫瘤偵診軟體高階醫材產品,獲美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食品藥物管理局)、歐盟及台灣核准上市後,已向美國FDA提出第2項創新產品肝癌檢測產品510(k)送件。安克生醫董事長李成家表示,該新品將應用於肝纖維化、肝癌等疾病早期檢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