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台灣新勢力: 不到40歲 大江生醫總經理 (林詠翔)

一張面膜…打開歐洲大門一張面膜,打開通往歐洲市場的任意門。大江生醫總經理林詠翔不到40歲,在他帶領下大江除了在各發明獎拿下多次獎項,也讓LV這樣的國際精品品牌,願意找他合作,而名聲也傳到歐洲讓不少廠商也釋出同盟的善意。他,靠的是堅持到底的研發精神。林詠翔外型很潮、講話很快,除了總經理他更像是公司的「研發長」,主導公司一切產品開發。在他手上,公司一年投入逾億元、每月投入約1,000萬元的研發經費,光研發人員就多達40餘位,三年前更成立四大實驗室,硬是要把保健食品廠做到新藥公司的規格。大江生醫進入資本市場近三年,林詠翔極少對外發言,甚至創辦人暨董事長楊武男對媒體講話的次數,都比他多。內部形容他,與其說林詠翔是總經理,不如說他是帶領大江生醫研究團隊衝鋒的將軍,在他領軍下,大江才不斷創新。林詠翔把大江定位為「生醫保健產品設計公司」,因此他認為,產品力絕對是關鍵,不僅要滿足品牌商的需求,還要讓消費者「一試成主顧」,對其他低階產品造成排擠效應,才算成功。為此,林詠翔帶的研究團隊,比電子業的實驗室更有效率,他曾經為了開發出一個關鍵產品,立下三個月的軍令狀,用「急行軍」的方式達到目標。他親自參與團隊開發,曾經有許多人受不了壓力而辭職。但林詠翔只說,大江要的東西和別人不同,如果不能適應就得離開,這也是市場的優勢劣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