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肝基會研究獎助金獲獎: 林雅雯、李欣蓉 (探討NKX6.1抑制肝癌細胞侵犯及轉移的分子機制)

肝基會21周年慶 誓言消滅肝病2015/08/15 11:25李樹人 / 報導  國病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上午歡度21周年慶,董事長許金川教授表示,已故創會董事長宋瑞樓教授堅持「我們是為病人而存在的」,這是「好心肝門診中心」,乃至未來「肝病醫療中心」奉行不渝的圭臬。  許金川表示,21年來,肝基會致力於消滅「國病」,包括全台灣免費肝病篩檢,服務超過45萬人次,深入全國三分之二的偏遠鄉鎮,換算里程數,足足可繞行台灣186圈。  此外,肝基會積極推動衛教宣導、成立保肝專線、開辦病友團體、發行各類書刊雜誌,並透過演講網路傳播,宣導正確保肝知識、病友服務關懷等。  肝基會執行長楊培銘教授表示,肝基會今年4月正式啟用「好心肝內視鏡中心」,5月設立「好心肝服務中心」,打造病友及家屬交流分享的溫馨空間,「好心肝健康管理中心」則即將啟用,提供快速、便利、溫馨的健檢服務。肝基會今天也頒發今年肝病防治研究獎助金獲獎學術論文,包括指導教授林雅雯、學生李欣蓉探討NKX6.1抑制肝癌細胞侵犯及轉移的分子機制」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