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台微體 仍處研發費用支出高峰 每股淨損>12元

台微體今年營運加分 2016-03-02 00:07:05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台微體(4152)總經理葉志鴻昨(1)日表示,公司現有五項產品已進入開發後期,其中一款特殊學名藥於歐洲申請藥證中,長效緩釋眼疾用藥TLC399,臨床數據優於預期,將為公司今年營運加分。台微體因仍處研發費用支出高峰,去年每股淨損超過12,但五款主要產品線今年多有斬獲,其中用於卵巢癌與乳癌的特殊學名藥Doxisome,即將在歐洲完成生物相似性試驗,有機會年底申請歐洲藥證。台微體是專攻微脂體包覆技術的新藥公司,由國際生醫專家洪基隆創辦,除大量應用於長效緩釋劑型外,並可包覆毒性高的藥物,降低副作用,提升並延長療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