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浩鼎OBI-822解盲後) 浩鼎內控 比 法規 嚴格! (解盲前一個月 限制 買賣股票)

解盲風暴!浩鼎跌不停 蒸發504 2016-03-02 15:06 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分享浩鼎(4174)抗乳癌新藥OBI-822解盲未過關,因借券獲放空一事遭匿名檢舉,浩鼎早盤一開盤再跌24元,股價來到421元,由解盲前一天最高價718元起算,跌幅已達41%,市值大幅蒸發504億元。 內線疑雲波及,浩鼎早盤一開盤股價再跌24元,最低來到421元,成交量也較前一日減少,截至11時止,成交張數為776張。浩鼎221日公布解盲的結果不如預期,股價從解盲前的高點718元跌至今天最低點421,市值縮水達504億元。今天早盤股價受到匿名檢舉這個消息影響,浩鼎股價開低走低。針對內線交易的事情,浩鼎也發表聲明指出,對抗乳癌新藥OBI-822解盲後,因借券獲放空一事而遭匿名檢舉,疑涉內線交易,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公司訂有嚴格內控規範,在解盲前一個月,即限制所有員工均不得買賣浩鼎股票,內控遠較法規限制內部人買賣來得嚴格。浩鼎表示,公司訂有嚴格內控規範,在解盲前一個月,即限制所有員工均不得買賣浩鼎股票,內控遠較法規限制內部人買賣來得嚴格。解盲後,凡接觸數據的高層,亦被限制在解盲結果未於國際重要學術會議公開前,不得進行浩鼎股票交易。知曉數據者也僅限於極其少數的高層,以避免外流。針對這次解盲未過關,股價重挫,再加上市場上各種傳言不斷,浩鼎信譽受到嚴重打擊,浩鼎希望這次檢調能將事實查個水落石出,以昭公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