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浩鼎OBI-822解盲後) 地檢署&金管會 啟動調查!!

浩鼎涉內線?金管會主委王儷玲:1個月內查明 2016-03-02 15:06 聯合晚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金管會主委王儷玲上午表示,外資持續匯入台股,投資人信心也在凝聚中,長期台股會越來越好。對於士林地檢署分案調查生技公司浩鼎是否有涉及內線交易,王儷玲說,會配合檢調調查,金管會會在一個月內查明對外說明。金管會上午舉行銀行負責人座談會,聽取銀行業者對金融政策的建言,王儷玲在會議前受訪時,做上述表示。彰銀董事長張明道表示,台灣經濟成長率從去年第1季開始下滑,到第3季陷入衰退。今年基期較低,經濟成長率有望比去年好,但整體而言還是處於平庸。美國金融海嘯後,步上緩步復甦的趨勢,但許多復甦是量化寬鬆(QE)帶來的效果,實體經濟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據金管會公布的數據顯示,2月外資淨匯入14.75億美元、約新台幣500億元,扭轉連續三個月淨匯出情況,轉呈淨匯入。同時,據證交所統計,上周外資在集中市場買超199億元,反映外資仍看好台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