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台隆企業 (石橋機車/百吉棒棒冰/台隆手創館/台灣吉豚屋) 引進 日本1500間藥妝龍頭: 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


終於等到了!日本藥妝龍頭松本清 攜台隆企業進軍台灣 2017-10-13 12:23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終於等到了!國人赴日本旅遊一定都會去逛一逛的日本藥妝店龍頭「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確定要進軍台灣了。台隆企業今天證實,繼引進日本雜貨第一品牌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以及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Katsuya-吉豚屋後,將再度引進稱霸日本第一長達20多年的藥妝龍頭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雙方將採共同合資方式,攜手進軍台灣藥妝市場。台隆企業於1963年成立至今已55年,早年以石橋機車起家的,之後以百吉(Poki品牌聞名的棒棒冰,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幸福回憶。投資企業皆與日本頂尖企業合作,如suzuki台鈴機車、普利司通BRIDGESTONE輪胎、養樂多Yakult等。之後也陸續引進日本冰淇淋第一品牌MEJI明治冰淇淋,及日本雜貨第一領導品牌「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日本最大豬排連鎖店「Katsuya台灣吉豚屋。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則是由創始人松本清於1932年所創立,至今已85年,為東京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日本全國擁有1500間以上的門市,提供各種藥品、人氣美容保養品及健康食品、日用品、最新美妝流行商品,不僅是日本人最愛的人氣店,也是各國遊日觀光客採購藥妝必朝聖之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