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晟德 澳優乳業 荷蘭&紐西蘭 新廠房 2017年底完工


生醫股挾業績題材彈跳 佐登-KY、晟德好威 2017-10-12 12:19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生醫股反應營收利多,股價反彈。佐登-KY41909月營收創歷史新高,激勵盤中股價來到67.5元,漲幅超過7%晟德因旗下的澳優乳業調整產能、解決缺貨問題,9月營收大爆發,衝上近一年多來新高,也激勵今日股價反彈,盤中來到51.6元,漲幅亦超過7%。景岳9月營收亦創下一年多來新高,帶動股價一舉攻頂,盤中並鎖在漲停價位。佐登-KY 9月合併營收2.3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5.42%創歷史新高,前九月合併營收為16.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1.69%公司表示,9月營收主要成長來自於周年慶活動檔期今年主推新美白「晶淬雪」系列產品熱銷、新課程納客有成及中國、馬來直營門市的營收挹注。佐登-KY也看好第4季營運表現,主要是正值周年慶旺季,台灣佐登妮絲率先推出全新臉部美白「雪肌淨透SPA」課程及「晶淬雪」系列新產品,新產品自8月底開放預購,獲得會員熱烈回饋,新客體驗成交率高達6熱銷盛況可望持續至第4季。晟德9月營收為21.10億元,年增率45.82%,月增率45.15%,創下近期新高。公司表示,主要營收動能仍來自澳優乳業的成長。由於市場需求暢旺,澳優產能供應不及,造成先前市場缺貨,9月在產能調整後,恢復正常供給,推升營收表現。公司也預估,旗下澳優乳業今年營收將達200億元,今年前三季營收已達123億元,第4季營收可望較第3季成長,整體下半年在旺季效應下,可望弭平上半年虧損,全年轉盈。同時,為解決產能問題,澳優乳業位於荷蘭及紐西蘭的新廠房將於今年底完工,待投入使用後,澳優在紐西蘭的產能將新增約1.5萬噸,明年34月營運爆發可期,而在荷蘭的混合及包裝產能預計將於2019年前由3萬噸逐步提升至9萬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