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美時 董事長 林群) 有多少機會 就有多少挑戰


艾威群集團產品布局告捷,入圍5項製藥業國際級獎項 MoneyDJ新聞 2017-10-12 14:43:5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代艾威群集團宣布,集團今年已入圍五項由Generics Bulletin主辦的製藥業國際級獎項Global Generics and Biosimilar Awards,包含年度最佳公司(Company of The Year)、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最佳公司(Company of The Year,EMEA)、年度最佳創新(Innovation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商業開發(Business Development of The Year)、年度最佳社會企業責任(CSR Initiative of The Year)等。美時董事長林群表示,未來五年對學名藥廠而言「多少機會,就有多少挑戰」,而艾威群集團正在走一條與傳統大型藥廠不同的路,美時相當榮幸能是其中一員;集團以美國、歐洲、亞太區為三大據點,各區域有其營運特色,當三個區域互相效力,便同時掌握了產品、通路與法規訴訟資源,更能達到最大的經濟規模效益,輔以艾威群銳利的產品線與公司併購策略,遂使集團得以快速成長。他更指出,艾威群在短短十年不到的時間內能與製藥大廠HikmaSandoz等於國際獎項中齊名,實屬不易;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透過美時的研發能量及在亞太區尋找藍海市場的行銷策略,能讓艾威群集團拿下更多區域的年度最佳公司。據了解,艾威群去年在該獎項共抱回三項大獎,包括年度最佳法規成就、年度最佳創新與年度最佳商業開發;該獎項將如往常在歐洲製藥展會CPhI中公佈最後得獎名單,今年的頒獎典禮將於1024日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