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18

醫學工業研究成果: 聯大(蔡東湖) 連結 四所教學醫院 (北市聯合醫/苗栗醫院/大千綜合/國軍台中總醫)


聯大舉辦醫學工業研究成果發表會 20180111 中時 李佳玲 國立聯合大學於11日上午舉辦「醫學工業研究合作成果發表會」,會後並安排綜合討論、心得分享與經驗交流,期以開創聯大醫學跨域合作,落實整合智慧橘綠科技(i2GO Tech)之未來發展。聯大校長蔡東湖表示,近年來積極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衛福部立苗栗醫院、大千綜合醫院及國軍台中總醫院簽訂教學醫院合作合約,在很短時間凝結大家研究的成果,今天是個開始,非常感謝全校師生為聯大創造一條路出來,也感謝四所教學醫院跟聯大做跨域合作,醫學工業的研究,是以聯大工業為底的資本研究運用到醫師端。國立聯合大學為開展跨機構醫研合作,增進醫學應用與創新技術加值,以邁向醫學工業大學領域而努力,關懷健康照護,善盡社會責任,並追求環境永續發展。期望藉由醫學工業研究合作成果發表會能擴散合作研發成果,並促進學校與醫療機構間進一步合作項目。(中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