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南韓政府推動醫美觀光!

春節新氣象 我醫美出擊南韓 中廣新聞網 2012-01-28  我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年前率團訪問南韓參加「台韓經濟聯席會議」時特別強調:台韓兩國發展醫療美容觀光以及合作的重要性,所以,我國將醫療美容和觀光結合為一體,並組建醫療服務團,特別在春節前訪問南韓,進行交流、觀摩和互相交換經驗,並透過兩國的新的合作模式,擴大發展醫療美容觀光市場。眾所周知,南韓在整型和美容的技術,相當的先進,並有「整型王國」之稱,所以,我國加強與南韓的醫療美容合作關係,也能為我國在觀光發展,帶入一個新的境界。隨團訪韓的「利欣和麗思醫學美容集團」醫師廖苑利,在首爾訪問時,特別談及「醫療美容對一位女性的重要性」。她在介紹現今女性如何美容和保養皮膚的有關問題時說:對於女性朋友們,目前台灣醫學很進步,而醫療美容主要有兩種方式,簡單地說,就是「微整型和保養」,對皮膚的保養都很有幫助。例如:前者指的是,脂肪的移植等多種注射,注射到有效的部位和拉皮等、除了能立即改善皮膚的狀況之外,也可預防老化。另外一個層面就是保養,選對正確的保養,能增進皮膚的美容,和老化的預防。她進一步說,在南韓訪問期間,除了互相借鏡,另一方面促進了台韓兩國醫療美容的交流和發展。

 廖苑利醫師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說:我國唯一醫療鑑定單位的醫療品質策進會執行長李偉強,在與南韓方面進行交流時表示:台灣推展國際醫療美容,已有一段時日,而訪問南韓主要是觀摩學習,深入瞭解南韓政府和民間,如何結合力量,大力發展醫療美容和觀光,我國也需確保這方面的醫療水準,進而拓展包括中國大陸以及海外地區等相關業務,希望借此雙方的交流,來提升台灣在國際的醫療形象。

李偉強執行長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說:台灣醫療服務水平居亞洲領先地位,在華人市場及價格方面應具相當競爭力,南韓在二○○九年開始,推動的十七項新成長動力產業中,將全球醫療照護(吸引海外病患)結合觀光活動,訂為推動高附加價值服務業之一環。所以,我國醫療專家認為,有關醫療觀光產業推動計劃,除加強觀光之誘導與推動外,在醫療方面也以改善外國患者簽證制度、擴大培養專業人才、擴大外國醫師在韓進修、新設外國患者賠償制度及寬鬆醫療機構內,新建或增建住宿設備之容積率等作配合,相信可以獲得很好的成效。 首爾江南一帶整形外科醫院,也在忙著接待春節期間來訪的顧客。首爾新寺洞某整形外科醫院,配備了兩名會中文的員工,但仍為接聽諮詢電話忙得不可開交。醫院相關人士說,平時一個月只有六至七位中國人來做手術,現在一周就有六、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